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周末不收泊车费未落实 民青团:火箭出尔反尔·非法看车童不应是借口




(槟城23日讯)继中文路牌和文抄猫课题后,民青团继续向民联政府展开策略性发炮!今日焦点,则放在大选前民联政府所许下的周末不收泊车费政策至今未兑现。

槟州民青团秘书胡栋强率领的各区团长们,在州议会附近的移民厅前,向民联政府施政作出抨击。

他认为,选前行动党州秘书罗兴强曾向选民许下承诺,一旦中选将落实周末不收泊车费制,但昨日掌管地方政府的曹观友却以杜绝非法看车童为由,拒绝了这项计划的落实,这无疑是出尔反尔,欺骗选民。

他说,周末泊车位不收费不仅可减轻人民负担,对到访的游客也会留下好印象。槟州已申遗成功,未来肯定会更多游客到来,因此旅游景热点如新关仔角,人潮较多的玻璃池滑应落实这项政策。

胡栋强:应由警方市局联手解决

他指出,非法看车童问题,理应是由警方和市政局联手设法解决,不应成为拒绝这项政策的理由。

陪同者有日落洞、升旗山、丹绒和浮罗区民青团,至于另两个峇央峇鲁和武吉牛汝莪区团长,在纠察行动开始后,仍未及赶到。

升旗山区团长兼槟州民青副秘书方志伟提醒民联政府说,不要以为选前可以向人民随意开出空头支票,而今已身在执政机制中,就必须一一兑现它。

日落洞团长马乃福吁请民联政府实现选前承诺,包括电讯塔、迁庙和要求发展商在木屋区内,开拓逃生道等。

丹绒区团长方群龙说,民联政府必须兑现诺言,否则就是欺骗。国阵政府在怡保已成功做到周末停车不收费,既然霹雳已由民联执政,那槟州政府大可前往取经。

浮罗区团长涂致珲说,尽管该区市政局泊车位较少,但对于这项利民政策,我们还是会支持。

须解决非法看车童问题 罗兴强:暂不落实

槟州行政议员罗兴强强调,虽然他在大选前曾承诺,如果火箭执政槟州,周末将不收泊车费,可是非法看车童问题一天不解决,这项承诺将暂时不会落实。

他说,只有在非法看车童问题解决后,民联政府才会考虑落实周末不收泊车费。

他也认为,况且,人民也不是因为周末不收泊车费才选火箭执政。

虽然如此,他也透露已向地方政府作出反映,由市政局研究如何落实周末不收泊车费。

他指出,周末泊车到底会不会收费,最终将由地方政府作出决定。

他是于今日在州议会休会时间内,受记者询问槟州民青团重挖旧事,即他在大选前的上述承诺时,如此回应。

1 条评论:

  1. 我非常讨厌那些非法看车童.希望能把他们消灭.
    http://kelvinlee1983.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针对主题发表,严禁人身攻击
如有粗言秽语,勿怪一律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