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为何要排除非选民?




林冠英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限定要选民才可以享有回馈金,但现在却让非选民长者大失所望,难道这些非选民长者就不值得林冠英回馈吗?是否说因为他们在308没有投票给行动党,所以没有资格获得回馈?难道这回馈金不是因为乐龄长者一辈子为国家付出、而是因为308有投票的原因吗?

我们要知道为什么林冠英不把非选民的乐龄长者放在眼里?为什么林冠英要这么过分的看轻槟州的非选民长者?要知道,马来西亚是民主国家,投不投票是人民的自由,在整个马来西亚都不曾歧视非选民的时候,林冠英却把非选民定位为二等公民,无视他们对国家的贡献、无法享受回馈!

林冠英如果是一个有担当的君子,应该向所有非选民长者道歉!然后无条件分发回馈金!并且把回馈金数目提高,因为100元实在太少了,来回登记、银行排队之后,除了让林冠英用来搞宣传,长者们实际获得的还剩下多少?

请林冠英不要一再为没有诚意的政治搞作去曲解、离间,转移那些被遗忘的非选民乐龄长者对林冠英的不满,民政党从来没有采取对抗行动,完全是人民当面回答林冠英,说他在贿赂选民,要不是人民质疑,我们当然乐见乐龄长者获得州政府回馈。

林冠英应该做一个堂堂正正的首席部长,不要继续下三滥的搞分裂,搞对抗,泼妇骂街的把槟州搞得乌烟瘴气,(我引用成语,行动党不要歪曲我的意思、叫我向女性道歉,要炒作道歉论的话,去叫古人道歉吧)

最后还有一个问题,现在市面上流传一则所有政党都有回馈金的表格,就有长者向我要表格,我们为了不让这些长者失望,也为了回应刘震东要求的民政党与民联合作,我们要求协助州政府派发表格,以更全面的回馈所有的长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针对主题发表,严禁人身攻击
如有粗言秽语,勿怪一律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