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槟州民政党州委陈嘉亮抨击丹绒国会议员黄伟益有关调低雇主缴纳公积金巴仙率说法有欠思考。

众所周知,公积金是大部分打工一族在退休后赖以为生的经济来源,作为国会议员,若黄伟益有心为老板阶级增加盈利,应该在国会提出所得税或其他税务便利方面的改革议案,让雇主获得其他方面的协助,而不是拿打工一族的退休生活来开刀,身为社会主义政党的一员,怎么会在获得高薪厚禄后却倒施逆行劫贫济富?

黄伟益从基层人物做到今天的出入豪门,理应与劳苦百姓站在一起,更理解打工一族的处境,怎么却在享有州议员、国会议员及首席部长政治秘书等退休金而无后顾之忧时却忘顾打工一族的退休生活?再说,黄伟益无论在担任州议员或晋升国会议员后都哭喊钱不够用,若一个月两万五千令吉都不够用,那打工一族岂不要饿死?如今更为了讨好老板一族而拿雇员公积金为政治筹码,这种做法对得起选区内的万千劳苦百姓及全国打工一族吗?

陈嘉亮奉劝黄伟益,就算富贵临门也不可忘却来时路,在利用公积金作为煽动工具之余,请不要忘记林吉祥曾在2008年的财政预算案演讲稿中曾提到:“民主行动党提议提高雇主的雇员公积金缴纳率,从目前薪水总额的12巴仙增加到15巴仙”( http://cblog.limkitsiang.com/?p=557 )!在这个公积金缴纳率课题上,黄伟益与林吉祥的言论出现严重矛盾,请问行动党到底要站在劳方还是资方的立场?是不是为了选票就可以前后不一,人民利益只是民主行动党捞取选票的玩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针对主题发表,严禁人身攻击
如有粗言秽语,勿怪一律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