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团结华社也要称斤论两?

15、01、2009 南洋商报

槟州民青团公共投诉局主任陈嘉亮发表文告,呼吁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慎重考虑华堂于新春节庆之拨款申请事项。

众所周知,槟华堂常年累月为团结华社方面作出不少努力,所举办的节目都与华族有密切关系,为槟州华裔社会不可多得的中流砥柱。在宏观课题上也与中央政府保持密切联系,充分担当人民喉舌、扮演下情上达角色。今天槟州华社之一团和气、很大部分都归功于华堂众理事的出钱出策、大力奔走。这些成就岂是市侩价值所能评估?

有基于此,前任州政府一向都鼎力支持槟华堂所主办的各种节庆活动经费,从来未对相关事务不闻不问。

如今一代新人换旧人,林冠英政府竟然于新春期间利用似是而非的说辞让华堂自生自灭。说什么申请者须具备:(1)具有社會意義性質和符合社會經濟公正的活動。(2)具有回酬性質的活動等其中一個條件才获得州政府资助。

难道华堂对华社的付出还不符合以上的标准吗?难道团结华社也要论斤称量来计算吗?

如今华堂过往的作为被林冠英政府一手抹杀,作为华人社会最高机构尚且受此对待,一般普罗百姓还敢对猫政府有何期望?华社都无法顾及,那全民政府的口号岂不是喊一套做一套而已?

槟州民青团恳请州政府重用对槟州具有深厚感情者出计献策,照顾华裔人民感受,以吉打州政府重视华堂组织为榜样,切勿采取边缘化策略及出卖华人权益,不要教槟州华裔子民太沉重!#

14、01、2009 MALAYSIAKIN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针对主题发表,严禁人身攻击
如有粗言秽语,勿怪一律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