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香艳政治戏码

23、02、2009 东方日报纸上议会专栏

有人说,要写一则引人入胜的故事,最好涵盖神话、权贵、性和悬疑,即使是多么短的一则故事。于是,这则短笑话出现了:天啊(神话)!女皇(权贵)怀孕了(性),是谁干的(悬疑)?

大马政坛处处呈现这种香艳刺激的政治戏码,前有扛着床褥上法庭的鸡奸案、再来就是精力充沛老男人的性爱光碟,大选前的鸡奸案风云再起,现在又轮到女行政议员裸睡照外泄辞职疑云。

对了,黄洁冰小姐事件对我来说,只是一件耐人寻味的辞职疑云而已,其他一切有关穿不穿底裤、是不是裸睡,关我什么事?最多也只不过让女性睡衣制造商感叹生意难做而已。毕竟,我们都是罪人,根本无法对他人作出道德上的批判,就好像圣经约翰福音中一段经文:

文士和法利赛人带着一个行淫时被拿的妇人来,叫她站在当中。就对耶稣说:"夫子,这妇人是正行淫时被拿的。摩西在律法上吩咐我们,把这样的妇人用石头打死。你说该把她怎么样呢?"(中间从略)耶稣就直起腰来,对他们说:"你们中间谁是没有罪的,谁就可以先拿石头打她。"

结果谁也没资格定她的罪,只好从老到少一个一个地走了。我举此例不是映射谁在行淫,当然,如果你要对号入座,我也乐意拿手电筒帮忙照路。
男女的情欲乃与生俱来的自然本能,不必为之而羞耻。再说,以一位充满理想、敢想敢说的新新人类而言,当感性战胜理性时,没有什么错与对。究竟什么因素促使黄洁冰小姐离职呢?或许这已外泄的数张"偷拍照"只是个下台阶,她要是不离职,事件很可能会有更峰回路转的演变。

事件爆发后,除了极少数绑着贞操带当发箍的"君子"急不及待的作出落井下石的言论,朝野不分男女一片声援,可见我们在过往的案例中已被训练得见怪不怪、百毒不侵了,但这一切还是留不住这颗受伤的心,安抚不了这颗担忧的心。

回观308以来,我国政经文教发生了数不清的纠葛纷争,政治人物斗个你死我活,连地方领袖也加入战围,大家为"政治理想",为"人民利益"而斗,但看来更像只为争夺政坛金像奖最佳男女主角而落力演出,人民当观众,越看越精彩,越听越投入。

天啊!黄洁冰裸照外泄,是谁指使的?
虽然不抱希望,虽然雾里看花,但总有一天雾散天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针对主题发表,严禁人身攻击
如有粗言秽语,勿怪一律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