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林冠英,不要再做戏了!

1、7、2009 光华日报 A5

1、7、2009 光明日报

槟州民青团公共投诉局主任陈嘉亮发表文告要求首长林冠英务实、不要再做戏!

根据报章报导,槟州多位行政议员因为官车素质而受伤,州政府有必要正视此问题!而不是一味沉迷于营造清廉假象。

作为槟州子民的守护者,众议员皆身负重任,一切行止将直接影响人民利益,州政府应该以他们的安危为重,而不是继续为了口号而漠视众议员的生命安全。

就好像尊贵的王国慧行政议员,据闻日前因为官车问题而造成颈椎受伤,这对槟州子民而言,实在愧对这位娇滴滴的贵妇人,但追根究底,如果不是林冠英首长为了个人的廉价宣传而矫枉过正,类似问题岂会出现?再说,为了坚持这种表面的节俭作风,所带来的庞大维修费、议员伤痛造成的工作耽误,到底造成多大的实质损失?在这方面,向来强调CAT的林冠英政府,何时要公开数据让人民检视?

当初林首长上台,大言不惭的喊出“四不”,但从党要的受封、YB称号的受落、从不要变成要的迁入官邸,到现在由行政议员伤患带出官车老旧问题,使当初的口号已经沦为笑话,而这一切,虽然是咎由自取,但真正的受害者却是广大槟州子民!

槟州民青团公共投诉局奉劝林首长不要再哗众取宠,应该一切以大众福利为依归,就好像廉价航空事件一样,与其和一般搭客一起耗时费劲,换来不成正比的经济效益,为何不脚踏实地运用首长应有的便利,争取宝贵的时间为全槟百多万子民筹谋实在的权益、这不是比利用媒体博取个人宣传更实惠吗?

在全球经济不景阴影笼罩下,人民要的是效率,而不是画中大饼,更不是似是而非、得不偿失的政治花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针对主题发表,严禁人身攻击
如有粗言秽语,勿怪一律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