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土地弊案和老人回馈金何关?林冠英你少悲情演出了!

08-05-2009 星洲日报

08-05-2009 光明日报

09-05-2009 光华日报

槟州民青团公共投诉局主任陈嘉亮发表文告,要求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不要再为难老人家,同时谴责槟州猫政府根本没有诚意发放老人回馈金,五月一日起的登记运动只是一场收集选民个人资料的政治动作。

猫政府如果有心为老年人作出回馈,为何无法出示整个计划的详细内容?以一个时常强调透明度施政的州政府,岂可在连如何回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就贸然要老人家前往登记?何况若要发放任何形式的援助,只需要有一份选民名册就可一目了然,何必要老人家连同受益人舟车劳顿?另一方面,猫政府是否有考虑到,在目前冒名进行不法行为猖獗的情况下,所收集到的个人资料是否会外泄、被人用作其他用途?

如今林冠英首长以陈合裕案件来当回馈金承诺的跳票下台阶,这更是无稽之谈;要知道,之前在许子根为首的团队治理下,把槟州水务局和槟州发展机构管理得有声有色,现金储备都过亿,要是猫政府有诚意实现老年人福利计划,完全可以从这两个机构拨出资金,去完成建议中的回馈金分发;而且,林首长知道土地案的详情已久,老人家福利计划则刚刚出笼,这和土地案件本来就是两回事,何来福利计划会被拖累之说?

槟州民青团公共投诉局也促请林首长在出示土地官司案件的公文时,不要选择性公布,应该把整个事件的行政议会记录公开,告诉人民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并不是断章取义、只展示对自己说辞有利的部分,从而开脱雷声大却完全没有雨滴的政治宣传。最重要的是,如果林首长认为前朝政府有涉及贪污舞弊,请诉诸法律行动,不要再搞煽情小动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针对主题发表,严禁人身攻击
如有粗言秽语,勿怪一律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