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民青团盯猫,苏格兰路好烂!

13、05、2009 中国报

13、05、2009 东方日报

槟州民青团公共投诉局接获民众透过盯猫热线投诉,槟城赛马公会前的苏格兰路出现路况严重损毁现象,并且已造成多起意外,经过民青团公共投诉局主任陈嘉亮连同槟州民青团宣传局主任钟圣培、民政党宣传局秘书胡启贤,于日前亲自前往巡视。

发现该处路况诚如投诉者所言,在协和中学前面整段路面之柏油铺设已经损坏不堪,对途经该处之摩多骑士造成如骑马般的颠簸起伏,带来巨大困扰,路上更堆积厚达寸许的泥土,在车辆经过时掀起阵阵灰尘,严重影响骑士们的安全。

槟州民青团公共投诉局主任除了促请该区州议员多为民着想,早日修复该段车流繁多的主要道路,也要求猫政府认真看待州内出现的不良路况,避免人民遭受不必要的危险。

同时,陈嘉亮也呼吁猫政府不要沉迷于政治游戏与造势宣传,应该回归民生问题,还人民一个安居乐业的理想环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针对主题发表,严禁人身攻击
如有粗言秽语,勿怪一律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