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尾巴跑出来了!



15、7、09 当今大马

连续数日对槟州首长林冠英住宅穷追不舍,槟州民青团副团长方群龙昨天惊获一封匿名恐吓信,暗示后者及时收手,否则将遭遇不测。

方群龙昨晚已第一时间在槟州团长胡栋强、秘书方志伟及公共投诉局主任陈嘉亮等20名党员陪同下,前往百大年警局报警,要求彻查有关信件的来源。

过去一个星期,以方群龙为首的民青团不断追问林冠英因白蚁侵蚀官邸,暂迁离租住一间豪宅的课题,更要求林冠英本着公共利益,交代租屋详情。不过,林冠英却以纯粹租屋及隐私为由,不愿为此纠缠不清。

印有类似血印红色大斑点

胡栋强接受《当今大马》访问时证实,他是周一傍晚5点许抵民政党总部后拆开信件时,始知方群龙接获恐吓信件。白色的信封上仅注明收信者为民青署理团长。

不过,全文以中文书写的恐吓信上却清楚阐明收信者为方群龙。在短短的5行字中,特别放大几个“警告”式的字眼,信件中下方更有两三个类似血印的红色大斑点。

恐吓信内容:

方群龙先生,有的事情应该适可而止,不应该做的,就别去做,不应该讲的,就应该闭嘴。小心祸从口出,霉从天降!!希望你应该明白我们的意识(意思),别逼我们出手,到时后悔也来不及了,保重!

用媒体错误引述露出马脚

槟州民青团相信,方群龙被恐吓一事与日前召开记者会质疑林首长新居疑点有关。事关槟州民青团向来并没有署理团长一职,媒体是在报导上述新闻时,一度误写其职位为民青署理团长。但寄来的信件,却凑巧以传媒所误写的职位称呼。

“由此可见,恶徒完全是基于民青团提出新居事件多项疑点、已经踩到某方面人士的底线,为了要我们闭嘴才使出这种恐吓信手段!”

无论如何,槟州民青团誓言不向恐吓屈服,而会依照原定计划,在本周四向反贪污委员会举报林冠英新居事件。

盼警方可加强保护方群龙

随着事情演变成恐吓事件,胡栋强不忘呼吁,林冠英挺身而出,与该团一起谴责类似流氓式的黑社会手法。他认为,寄恐吓信件的手法昔日仅在政治乱像的国家如台湾、泰国发生,因此,在大马的民主社会内不该允许不文明的作法存在。

有鉴于此,他建议,警方立即调查信件的来源与加强方群龙的人身保护,以免事情恶化。

“我们只是与人民站在一起,了解首长新居的来龙去脉。但是,却造成槟民青团接获有史以来的首封恐吓信。”

他也承认,民青团在挑起林冠英新居课题后,曾接获一些短讯冷嘲热讽该团“输不起”与不敢批评“基宫”。但是,他表示,曾针对雪州在野党领袖基尔的住宅风波做出回应,如今更是对事不对人,非存心借题发挥打击林冠英。

称恶质政治文化如黑社会

与方群龙一起“追踪”相关课题的陈嘉亮过后也发文告严厉谴责,寄恐吓信所体现的恶质政治文化。

他表示,类似黑社会的恐吓手段印证了外来政治人物的不良手法,正威胁着槟州正义人士的参政权,更是企图以恐吓阻止真相的流氓政治文化。

“此恐吓手段也标榜着民主已死在滥用民主者手中。为此,民青团促请全体正义同胞给于我们高度支持,不让槟州的资源被假慈善之善变政客所骑劫。”

他补充,民青团将会以槟州人的身份来捍卫本地人的利益,不但不会为此恐吓而退缩,同时也呼吁槟州人认清民青团揭露官邸之真相、是因为此事件关系民众的利益,并无人格谋杀之企图。

“恶徒以这种恐吓手段来阻止槟州子民的知情权,已经严重的侮辱了人民的智慧与权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针对主题发表,严禁人身攻击
如有粗言秽语,勿怪一律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