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社青团应向林冠英询问!

28、07、2009 中国报

27、07、2009 东方日报

27、07、2009 光明日报

槟州民青团促请社青团不要在豆蔻村事件上自曝其丑,有关豆蔻村所有发展详情都记载在行政议会会议记录中,如果社青团真的想知道前因后果,请直接询问林首长,除非林首长看不懂行政议会文件、或者有心隐瞒社青团及误导所有槟州人民!

如果社青团在豆蔻村发展计划中发现任何疑点或有任何的利益收授,应该直接向警方或反贪会投报,而不是以政治手段去转移视线、以弥盖林首长在处理手法上的无能,有时间不如多关注民生、或早点公布许子根住家地点及林首长豪宅详情更好!

要知道,民政党在豆蔻村的发展事件上,秉持着高尚的人文道德,在处理豆蔻村发展商与村民之安顿协议中,采取了具备智慧之三赢政策:既槟州得到发展、多层停车场的实现,解除乔治市停车位不足之患、居民得到高合理的赔偿。

308大选前,当地居民都已接受高价赔偿之献议,问题就出现在行动党候选人的“赢了选战村子不用搬”的谎言,所以整个事件的转变都已经不是前朝政府的问题。更何况,土地转换之最后阶段之签署是林冠英所领导的民联政府,而非民政党!

至于林首长欲取消发展商的发展准证、扬言作长期性的官司对峙,显示了林首长只会为自已开脱,也典当了槟州的发展信用。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林冠英正在滥用槟州人民公款来作出一场又一场的官司赔偿,槟州已经沦为来自外州首长的花钱乐园,再这样下去,槟州将变成全国最穷州!身为槟州子民的社青团员,应该力阻林冠英的妄为,而不是助忖为逆!#

6 条评论:

  1. 你说:
    308大选前,当地居民都已接受高价赔偿之献议,问题就出现在行动党候选人的“赢了选战村子不用搬”的谎言,所以整个事件的转变都已经不是前朝政府的问题。
    ============================
    有哪位当地居民可證明已接受高价赔偿之献议,请你带他上报发文稿。

    民政党如有为村民安顿,黑白文件
    你应该有底吧。

    请證明你所为的高合理的赔偿数目,每个槟州人民都要了解为什莫高价赔偿居民还要带上法庭?
    是贪??????

    居民都不是地主,鬼佬留下来给豆蔻村村民的地由政府管理,谁卖了?谁附和卖地?(MAK MANDIN 的青屋谁的杰做,民政槟州头头到今天有帮到青屋居民吗,现在谁收拾国阵的苏州屎)

    在法律上前朝政府签下卖豆蔻村的地,民联可毁约吗?毁约了可要法庭见!(之前国阵搞出个几千万赔赏土地案,谁搞穷槟州)

    怡保到泰国的双绕火车赔偿为何可解结?很多都是地主呢,有些作了几代的生意人还是接受赔偿,还自己动手拆,因为公道和快速赔偿。

    前朝政府在卖地开始到失了槟州,因该有一段长时间吧,拿出黑白来证明,看看你在开炮还是大炮,老弟!

    不是地主有高合理的赔偿数目还要吵,你的文犒说得过实事吗?

    再有请你高台贵手!把前朝政府和豆蔻村村民所谈判的文件送上报馆,明天头条新闻就是你,更威风呢!

    豆蔻村起多层停车场和乔治市停车位不足有关系吗?(请让读者知道豆蔻村在那儿。)

    搞屎棍很多人都会,你们民青吵到今天有回报吗?

    所谓回报是帮到人民解结问题,我和马华的朋友(我不是他们的党员)
    曾经批评槟州民联,我们直捣黄龙,问题还是解结了。告诉你!没记者,没上报。

    答我!证明给大家!你的言论有黑白的证计。

    老弟!我客氣的问!希望你不是小乌龟2号!让我不客氣.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如果这里是乌龟的部落,那你都还要进来的话,就不要笑同类鳖无尾啦!

    政治上没有所谓的搞屎棍,问题是你接不接受敌人的政治理念,你进来我的部落交流,我无任欢迎,我也乐意给你一些你要的答案,但不是全部,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留来当子弹的,而且,我连你是老几都不知道,随随便便就开底牌给你,那不是很对不起我的资料收集组?

    所谓的高价赔偿,必须要看物件的价值,不知你是否同意。吴庆城也已经在报章上发表过,所有的村落报告。问题是你有没有中立的去了解?

    行政议会的记录肯定齐全,如果你是行动党的党员,我建议你向林冠英索取资料,我给你的任何证明,你或者会认为是假的,只有你的领袖提供的你才会信任,对吗?

    做人中庸点,敌人的话未必全假,村落确实有人领取了赔偿金,屋子也拆了。不要以己度人,前朝民政党不是你们想象中的如此没道德,只是你们不喜欢,不喜欢就会产生偏见,这乃人之常情。林冠英常强调透明施政,既然你是他的马仔,领取之前的文件来过目,应该不是问题吧?

    我们不是搞事,问题是有些人讲一套做一套,如果是前朝的问题,308之后,林冠英还是有机会给与阻止,令人不懈的是为何执政第十九天,却向有关发展商,领取过期的购地款项224万7千元,大可以以逾期缴款而取消交易啊!

    支持自已的领袖是没错的,但是,真像也被要求同在。不知你会不会认同?我们只是批评林冠英不对之处,他对的地方我们也会支持,例如他曾说过他要奖励会背诵可兰经的回教徒。

    不过我们建议,在奖励回教徒的时候,也必须奖励会念金刚经的佛教徒、精通圣经经节的基督徒,不知道你同意吗?如果你认为鼓励回教徒是应该的,而奖励佛教徒和基督徒是不应该的,当然我也无话可说!

    但是,我们是新时代的槟城人,必须要有自已的看法,就好像你所说的国阵政府制照土地敝案,林冠英指着许子根来骂,你到底是否知道这土地敝案的来龙去脉?林冠英关着的东西,你有是否知道?听话要两边,才能得到真理,认同吗?

    还有,不要倚老卖老,有些人是给太阳晒老的!

    还有还有,要撒野也请做点功课,那个停车场就是和公务员合作社交换得来的,不然,哪有可能卖他们半价?而且,这半价背后的条件你知道吗?就是要合作社给予村民高合理的赔偿!

    做人kiang就好,不要假kiang!

    回复删除
  3. 前几天在河边散步,突然见到两只乌龟在爽,走近看下,阿呀!WHY都是公的,搞基阿!想要分开两只乌龟,乌龟反而滚下水抵,天啊!动物也会搞基了,不该发生的切让我看到,你说我心情会怎样?

    不小心走到你这,就如已上故事。

    敌人????

    为何你不猜我是你对手呢???

    民政党保留资料来当子弹的?

    还要等吗?快爆料!头条新闻一定有你分!

    这出戏比台湾的连戏集还滥。

    我不是你的老几,我是人类!

    我小民一个,你带我见他索取资料吗?
    听说你要见林冠英都没门喔!再爆多些料,应该会让英哥约见你谈谈吧,还可上报(付合您每星期上报次数多一次),威也!

    豆蔻村的问题根源就是前朝政府流下来的苏州屎。

    你说村落确实有人领取了赔偿金,屋子也拆了。。。
    我说的是公道和快速赔偿会带来问题吗?如村民满意签下文件,还不动手拆吗?会拖到今时今日吗?赔偿金的发放,豆蔻村村民还要相信火箭的话吗?这就是前朝政府的无能。
    你说前朝政府采取具备智慧之三赢政策:既槟州得到发展、多层停车场的实现,解除乔治市停车位不足之患、居民得到高合理的赔偿。

    那为何当时豆蔻村村民的搬离拖到今朝政府还闹上法庭。

    我们是新时代的槟城人,我赞成槟州得到发展,居民得到高合理的赔偿而搬,那也是居民跟时代进步。

    专心读我的题问,我没说国阵政府制照土地敝案,土地的买卖有没贪污我也没问,半价背后的条件我还是没问,我问你的是当初签下卖豆蔻村的地,居民满意吗?如你所谓的具备智慧之三赢政策,每方面都满意来说,到今国阵和民联吵不停,你们的所问就像吉祥问老翁的一天3问,费话!!

    豆蔻村出问题,你们有坚持当初国阵预设的条件来处理吗?豆蔻村的事件,你们民青都题出如小孩玩大风吹游戏东一下西又一下的问题,矛盾!
    身体力行的行动和解结问题才是身为服务社会的政客。

    用手写口说而没身体力行解结问题的叫 * 政徒 *或 *政棍*

    还有一种如小乌龟说的*搞屎棍*

    老弟!多晒太阳行动筋骨,不然身体退化,如何可身体力行的服务社会呢,脑残也会变灵活呢。

    回复删除
  4. 我的部落文章都是见报后才上载的,如果你有任何问题,麻烦你通过正常管道,以一个见得人的身份在报章上发问吧!

    如果每个连老几都不知道的闲杂人都要我应酬,岂不是很不得空?

    我通常都看天空翱翔的飞鸟,对那些蛇虫鼠蚁乌龟鳖之类的没什么兴趣,你慢慢。。。

    回复删除
  5. 你的部落文章都是见报后才上载的,这我知道。

    我小民一个,您民青的原则是为民服务,不畏权贵,如果我对你的文告有任何的疑问,我看你在这回答我不难吧?

    讽刺的是在回答不了我,还在回避大打太极,走路看天,小心鸟粪飘到你的乌鸦嘴,没看地上踏到蕉皮跌得满口狗粪的机会好高。

    从你刚回答我的疑问,看得出你是机会主义的人,你说要为人民服务是个淹盖你的目地的口好,身体力行的专心为服务社会政客会分你我吗?
    受不了批评还要当我是闲杂人,还要知道我是老几的,把人人们分类为敌人和朋友,如下届你有机会上阵,你的下场是如何你该心里有数,你是那一类政客有智慧的读者也会分辨。
    还要强调多一次,我是槟州小民而已。
    而我还认识你,所以不想骂你粗话,将来的一天你会知道我的身份,到时才来话当年你的敢怒敢言,为民服务,不畏权贵和所作所为有没为背良心吗。

    PS:你不想回答我也可以,只要读者有看您上载的贴文和我的评论,就让读者自己分析吧。

    回复删除
  6. 箭青,不要鲁班门前耍大斧,少来我面前扮中立!

    回复删除

针对主题发表,严禁人身攻击
如有粗言秽语,勿怪一律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