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民青团挑战社青团提供证据!

21、07、2009 东方日报

20、7、09 MALAYSIAKINI

民青团公共投诉局主任陈嘉亮挑战社青团尽快出示有关民政党领袖房子的相关证据,或直接向有关当局投报,不要为了护主而使用涂黑抹墨手段来欺骗人民!

槟州民青团促请社青团不要转移视线,民青团从来没有质疑林首长租屋的权利,也不嫉妒任何人升官发财!社青团应该告诉人民的是,为什么会有这么大方的户主,愿意把屋子巨额装修后再以不成正比的租金出租?而声称自己租屋的林首长,为什么迟迟无法出示租约以解除人民的疑惑?

至于他们召开记者会扬言公开民政党领袖的住家详情,民青团认为这完全是意图掩盖一些人民应该知道的事实而做出的举动,也欢迎他们透露详情,而不只是利用媒体作为打击政敌以达到卑下目的。

身为行动党未来主干的社青团,如果为了民青团维护人民知情权而采取报复行动,这不单只是一种羞耻,也让人民对这批年纪轻轻却思想狭窄、以牙还牙却又没有明确证据的行动党未来主人翁感觉无望与无奈。

要知道,民青团质疑林首长租屋论是因为涉及太多疑点及公众利益,并不是无的放矢。而许子根担任槟州首长十多年,之前又曾担任大学讲师,拥有自己的房屋有什么奇怪?而且又不是接受他人的馈赠,也不存在任何利益收受关系,何错之有?

槟州民青团奉劝拥有多位现职议员的社青团,应该为党领袖的透明化施政背书,认真把党内领袖的财务及利益呈现在人民眼前,而不是歪曲事实,以林冠英的私隐论去抹杀人民的知情权、或以比烂手法意图逃过人民的监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针对主题发表,严禁人身攻击
如有粗言秽语,勿怪一律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