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黄伟益不要转移视线

槟州民青团促请首长政治秘书黄伟益州议员不要借民青副团长转发短讯一事意图转移视线、及作出恶意指责。要知道,豆蔻村在行动党政府逾期的情况下收取购地费及完成土地转换手续,经已造成村民面临流离失所局面,在这种情况下,槟州民青团作为槟州民政先锋、与村民保持密切的联系及关注事情的演变,并给予及时的援助有什么不对?

至于民青团协助豆蔻村居民协会转发短讯以召集公众一起关注事态的进展,完全是一件合情合理的事,如果黄伟益州议员稍微有点慈悲心肠,相信也会这样做!除非黄秘书认为豆蔻村内情不可以公开的话则另当别论!而公众人士因为倾盆大雨迟到造成媒体误会,其实都可以理解,为何黄秘书竟然作出如此不近人情的谴责呢?

槟州民青团恳请首长政治秘书黄伟益州议员不要鸡蛋里挑骨头,要是真的无所事事,倒不如认真思考槟州民青团对林首长作出的豆蔻村七问,如果黄秘书忘记此问卷的内容,民青团愿意再次提出:

1最后部分的购地费既然已经逾期多时,为何林冠英首长不取消这项土地转换?

2为什么林冠英一上台,就紧张的在19天内完成土地转换手续?为什么不先冻结这个转换手续,以厘清所有疑点?

3行动党政府既然在08年3月14号收取剩下的M2,240,000.00购地费、在3月27号发出地契,证明行动党政府已经接受发展计划,为什么行动党领袖在09年还大声呐喊保村?是否有意欺骗村民?


4为什么林冠英首长在向合作社付出地契及完全接受发展计划后,却又反悔而扬言取消发展计划,那即将面对的1亿五千万赔偿款额要由谁负责?是否到时又准备赖到许子根身上?


5民联领袖特别是行动党,曾否向豆蔻村村民承诺村子长存?这承诺还有效吗?

6林冠英为何在还没有应用前朝政府预设的条件以妥善安排居民之前,就签署最后文件以完成所有土地转换手续?

7为什么选择性公开行政议会记录,而不是公开全部问题,特别是林冠英首长掌权后的文件?到底有什么隐议程?

槟州民青团衷心希望黄秘书能尽快让人民了解有关豆蔻村事件的真实内情,不要以为这些疑问会随着时间而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