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民青团文告

槟州民青团公共投诉局主任陈嘉亮发表文告,要求首长林冠英不要在豆蔻村事件上继续颠倒是非,应该公开所有包括殖民地时朝至今的文件,让人民彻底了解整个迁村计划的来龙去脉。

原本单纯的发展计划,在林首长的政治搞作下,已严重乖离了整个事件的真相,民青团奉劝林首长应该拿出领袖的风范,脚踏实地的灌输人民正确的人文道德观,不要一味的以不良政治手法去歪曲真相来竖立本身的英雄形象。

就好像槟州政府在豆蔻村的真正受益与购地费并不是林首长一直强调的320万,林首长利用人民的政治盲点,制造320万贱价卖地的假象来转移其处理不当所面对的政治困境。根据资料,政府的正确收益远超320万之数倍。所以对前朝贱价卖地之指责根本是莫须有!

而村民与发展商早在308大选前就已达致高价赔偿的协议,豆蔻村之所以会出现此棘手问题,完全是因为行动党议员“胜选不用搬”的承诺所致。至于发出地契以及收取最后款项的工作也是行动党执政期间进行,煽动豆蔻村居民入禀法庭者,更是行动党的议员所为。这些都导致公务员合作社与发展商联营的发展公司终止原本高价赔偿的协议、致使该村居民面临无家可归的困境!

民青团也劝告林首长,不要再误导人民,如果是前朝发出的发展准证有诈骗的嫌疑,那为何行动党在上台执政的第十九天,槟州政府所采取的行动不是终止准证、而是向发展商收取逾期的224万?不是冻结合约以进行调查、反而是动作神速的完成剩逾40巴仙手续并发出地契让发展商获得法定地位?

民青团希望林首长能够向广大人民交代以上问题,要是真有舞弊现象,请直接报警,而不是继续抹黑前朝以推卸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