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民不与官斗,为什么这个民这么天真这么傻?

各中文报 5、2、2010

2009-05-06 17:15

(檳城)“極樂寺無執照小販與地主糾紛13年前已解決,黃漢偉,你怎麼說?”

針對阿依淡區州議員黃漢偉早前表示“因為小販與地主有糾紛,無法插手協助”事件後,4月29日遭到檳島市政局取締的無執照小販李照雄,反駁黃漢偉的說法,並聲稱這起糾紛已在十多年前解決,黃漢偉非但沒有瞭解事件來龍去脈,還發表不實言論來推卸責任。

已建圍牆劃分地段

李照雄向民政黨武吉牛汝莪區部主席章志偉投訴時指出,法庭在1996年時已針對上述土地案件做出判決,要求地主在私人土地和州政府的土地建立一座圍牆劃分清楚各自的地段。

過後,李照雄在圍牆前築起木板,確保沒有霸佔到地主的土地下營業,而李照雄目前的營業地點屬於州政府的土地。

他感到疑惑的是:“為何當地共有40多個沒有營業執照的小販,市政局卻只針對我的攤格?”

黃漢偉表示無意處理此事

他承認本身於3月28日接獲市政局通知信要求自行拆除攤格,並於2天後聯絡黃漢偉的助理,與黃漢偉相約在31日見面,但黃漢偉最後一分鐘爽約。過後,他聯絡黃漢偉要求協助,但黃漢偉表示無意處理此事件,並表示那是市政局的事情。

當執法人員於4月29日拆除其攤格時,李照雄曾致電黃漢偉,但後者沒有接聽電話,後來,他使用侄兒的電話聯絡黃漢偉時,其助理接聽並表示黃漢偉正在開會。

應聽取民眾投訴

他表示黃漢偉應該聽取民眾的投訴,瞭解事情真相後協助解決問題,不是一句“不願插手”就不了了之。

另一方面,李照雄也投訴市政局沒有照顧所充公的貨物。他前日到市政局贖回被充公的物品時,繳付了210令吉罰款後,卻取回的已經損壞的物品。為了還給自己一個公道,李照雄也針對市政局損壞其貨物向警方報案。

章志偉:不應聽取單方言論

黃漢偉應瞭解真相

章志偉表示黃漢偉身為人民代議士,有義務瞭解事件真相,不可以只聽取單方面言論。

他說,大家正在面臨經濟不景的時刻,人民代議士更有義務照顧人民的生計。

他指出,李照雄繼承母親的50多年生意,向來沒有發生問題,近期卻被市政局取締,而且有關地點共有40個非法攤格,為何只對付李照雄?

出席新聞發佈會尚有民政黨武吉牛汝莪區部副秘書容敬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针对主题发表,严禁人身攻击
如有粗言秽语,勿怪一律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