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看看民青团投诉局主任黄世庆什么说!

槟州民青团投诉局主任黄世庆文告


槟州民青团投诉局主任黄世庆劝请郭庭凯州议员约束属下成员言行,以免有人为了急于护主争功而自爆其丑!

民青团于本月22日接获民众投诉,谓槟城州立交响乐团及合唱团之招牌被涂去中文字眼,根据向来的经验,猫政府从来不愿意正面看待民众的投诉,就算是善意劝解也会招致人身攻击,于是民青团作为槟州在野党,本着有话就说的精神,就借助媒体力量以向州政府进谏,岂知好心却换来郭庭凯州议员团队成员、自称“客卿乐师”尤泽祥的扭曲,实在叫人灰心!

所谓“客卿”也者,应该是来自外国的人士,从他的谈话“我从开始参加乐团活动,就没发现招牌有中文字。直到无意中才发现用胶板、贴纸制作的招牌上,剩下隐隐约约的中文字遗迹”来看,他对招牌上的中文字被涂黑毫无感触、完全缺乏敏感度,才能多年来对此种现象视若无睹!既然如此,又何德何能代表民联政府发表类似谈话?

本团副团长陈嘉亮向媒体发表谈话时指出:“现在是华人农历新年,前来旅游的游客很多,万一被误会槟州有排华现象就不好,希望有关当局可以解释招牌上中文字被涂掉的原因,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字句中并无一字涉及“诬赖民联政府”,更何来如“客卿乐师”所谓的“无理质问”及“作秀的企图”?

事实摆在眼前的是,三语招牌中间的中文字被涂黑,以致“剩下隐隐约约的中文字遗迹”,州政府在获悉类似投报之后,要做的是即刻正视问题。不管是前朝或今朝,只要有人违背一个大马精神的原则,就应该加以纠正,而不是任由一些“客卿乐师”作出一知半解的误导言论!

民青团黄世庆最后奉劝州政府严正看待问题,不要继续包庇此等抹杀华文字存在价值的恶徒,要是任由一些不知所谓人等恶言对待进谏者,岂不是与标榜听人民话、做人民事、给人民希望的口号背道而驰?敬希好自为之!

黄世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针对主题发表,严禁人身攻击
如有粗言秽语,勿怪一律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