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反驳郭素沁文告

民政党青年团全国总团组织局秘书兼槟州民青团副团长陈嘉亮文告。


民政党全国总团组织局秘书兼槟州民青团副团长陈嘉亮促请雪兰莪州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女士,勿要对国青团维护我国司法主权事件涂黑抹墨。

我国作为司法独立国家,一切是非自有待法律程序厘清,他国议员岂能轻言要求撤销控状?这难道不是干预我国内政?郭女士身为国内资深政治人物,不但不维护国家的独立自主权,还联同外国人打压国内青年团的抗议自由,到底居心何在?

至于郭女士声称,国阵青年团的抗议事件已成为全球政界笑柄、使到大马国际形象受损云云,根本就是颠倒是非,肛交事件的始作俑者不才是笑柄的源头吗?郭女士这番莫名其妙的作为难道又有助提升国家形象?

再说这批他国国会议员干预我国司法独立,本身是否有其不可告人动机?根据网上资料,这批议员的领导人Michael Danby,曾经为同性组织极力争取权益,也被澳洲当地标签为犹太人代理人,郭女士为何第一时间跳出来隔岸唱和?要是这种情况不被制止,我国岂不是随时要成为另类殖民地?更诧异的是,当这些外国势力严重干涉我国自主的时候, “以民为本”的民联领袖在哪里?民联青年团又在哪里?为什么可以对他国人士胡言乱语视而不见?

民青团劝请郭女士凡事三思,不要为了自身阵营的私利,恬不知耻的借助他国力量打击国内政敌,成为现代版的吴三桂!#

有关Michael Danby 的链接:

http://www.danbymp.com/documents/summer04.pdf

http://www.papagomo.com/2010/02/sahih-michael-danby-ketua-ahli-parlimen.html


http://en.wikipedia.org/wiki/Michael_Dan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针对主题发表,严禁人身攻击
如有粗言秽语,勿怪一律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