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反驳刘镇东文告

Malaysiakini

槟州升旗山区国会议员刘镇东不应该寻找代罪羔羊、以转移槟州民联的无能!


林冠英首长之所以会面对四面楚歌局面全是咎由自取、与人无尤,要是林氏真如刘镇东所言如此心胸广阔,又岂会导致槟州民联面临四分五裂情况?如今猫政府面对的是反抗的民众,所谓不怕官、只怕管,要是人民安居乐业,有谁愿意不顾生计上街和政府对抗?反观许子根时代,曾几何时粗暴取缔致使人民生活面对问题?

另一方面,陈嘉亮谴责刘镇东颠倒是非抹黑许子根,要是许子根真的如同行动党所说的、软弱至向把权力过渡于巫统,又岂会面对巫统内一些无礼人士呛声抗议?反而林冠英的所作所为已经到达一种天怒民怨的地步,所谓昨日因今日果,请刘镇东先生扪心自问,猫政府到底对商家小贩做出了什么样的举措?才会引致今天州内人民在短短两年就爆发哀嚎的呼声?情理法要是无法平衡,只会告诉人民,猫政府的以民为本只是政治口号,只能越喊越好听,却越来越伤人民的心!

猫政府之所以有今天,完全出自于不懂自我反省、凡事只会邀功诿过!作为国会议员的刘镇东不应该助长这种歪风,不要再盲目的帮领袖涂脂抹粉,既然享有国家的俸禄,就要凡事以国家为重,不要只会当个不辨是非黑白的政治枪手,更不要为了林冠英怕马来商会而转移视线!要是为官之道是真的这么委屈,大可挂冠求去,何必难为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针对主题发表,严禁人身攻击
如有粗言秽语,勿怪一律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