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民青团锲而不舍,誓还人民绿肺

30、11、2008 中国报

30、11、2008 星洲日报

30、11、2008 光明日报


槟州民青团公共投诉局主任陈嘉亮发表文告促请槟州政府尽快向人民公布网球王锦标赛流产事件之来龙去脉。

槟州民青团公共投诉局与本月15日曾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州政府在两个星期内向全民作出合理的交代与解释,否则将向反贪污局投报;基于人民的压力,州政府公共帐目委员会不得不召开听证会调查事情的缘由,结果经过两次的会议,人民对事件的进展还是犹如雾里看花,越看越“蒙查查”;特别是公共帐目委员会主席佳日星州议员于第二次听证会议后发表有关各方说辞有出入的言论,不禁让人感觉事件内情颇有蹊跷。

虽然限期已届,民青团为尊重公共帐目委员会的诚意,而听证会也还未作出结论,决定暂缓更进一步的行动;继续紧密关注事件的演变,一旦相关当局无法解开民众心中的疑团、作出水落石出的全面解释,将即刻把案件提呈反贪污局。

另一方面,民青团也促请市政局催促承办单位尽快恢复旧关子角大草场原貌,还人民一个休闲所在;同时也希望市政局彻底检验大草场地下排水系统的损坏程度,完全透明化的进行维修,不要草草了事而白费前任政府为这城市绿肺所作出的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针对主题发表,严禁人身攻击
如有粗言秽语,勿怪一律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