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黄汉伟,请还槟州民青团公共投诉局一个清白!


槟州民青团公共投诉局日前收到阿依淡惠安村民众投诉该区垃圾收集情况恶劣,经本局派员实地勘察后由报章刊登相关实况。

该区议员黄汉伟行政议员为此不但不思改进,还在本部落格发表回应侮蔑该区前议员,更向东方日报映射本局利用部落格发表 “刻意抹黑、谩骂及丑化某人等超越了言论自由的界限的言论” “对于一些轻浮及不合逻辑的言论,只会一笑置之。不过,如果离谱的歪曲本意,就会作出纠正” 等指责。

指出你选区弊病难道也有错吗?所谓物必先腐而后虫生,如果不是你不把居民卫生健康放在眼里、何来村民投诉?

事实就是事实,狡辩只会让人民更加看清你的为人!

本局特此打破本部落格不上载未经报章刊登文章的自我规范,借此版位向黄汉伟行政议员询问,针对此次事件,到底有哪些言论超出言论自由范围?又有哪里是刻意抹黑、谩骂及丑化之处?

黄汉伟行政议员,请还我们一个清白!

2 条评论:

  1. 谢谢“亲诶”驾临光顾,互相研究而已。

    对付讲鸟话又不敢面对的人,我们不必客气!

    回复删除

针对主题发表,严禁人身攻击
如有粗言秽语,勿怪一律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