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旅游胜地的入口,植物园区的小河

16、12、2008 光华日报


槟州民青团升旗山区团团长方志伟巡视民生问题

槟州民青团升旗山区团团长方志伟日前接获民众投诉,指作为槟州著名旅游胜地的植物园区周边杂草丛生、垃圾堆积后;带领升旗山国会选区服务队成员于本月14日作突击检查时发现,植物园大门左侧靠近射击公会的小河完全被杂草掩盖、更成为缺乏公民意识者的垃圾丢弃处。

方志伟指出,植物园作为槟岛历史悠久、声名远播的旅游景点,基建设施虽然不容易获得提升,但也不应该疏于维护导致荒废失修;这样一来除了足以令国内外旅客留下恶劣印象之外也容易滋生蚊虫、影响附件居民健康。

也是槟州民青团地方政府事务局主任的方志伟促请该地人民代议士及相关当局密切关注类似事件,化州政府各种口号为实质,还槟州子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最重要的是不要让槟城沦为国际垃圾城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针对主题发表,严禁人身攻击
如有粗言秽语,勿怪一律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