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一州之首,到外国唱衰国人,这种态度要不得!


22、12、2008 东方日报 AP2

回应林冠英香港行宣扬不实讯息事件。

槟州民青团公共投诉局发表文告促请首长林冠英实行实务政纲,切勿再三信口开河破坏槟州名誉。

事关首长林冠英前往香港出席第四届亚洲经济峰会时不但歪曲事实、恶意批评、将前朝政绩窃为己有,在众多外国投资者面前完全无视我国国际贸易发展局常年报告书内容,将本年度所有外商投资额列为本身功劳,完全抹杀前朝政府与多家外资厂商的协议;所作所为实在过份之极!

另一方面,林冠英更在各国商贾云集的情况下,对前朝政府作出莫须有的抹黑;这一切如发生在国内,人民还勉强可以当作政治操作手段,不予计较;但林冠英身为槟州首席部长,出使外国无疑就是代表着槟州全体人民的形象,无论国内发生何事都不应该在类似峰会作出诸如“脱裤示众”的动作,这不只会让外国人对槟州产生误会,以为本州上下都是好勇斗狠之徒,也肯定吓退潜在投资者,这除了让外人看笑话、对招徕外商有何补益?如此举动简直就是拿槟州子民的饭碗来开玩笑,民青团奉劝林冠英多学习道地槟城人的奋斗精神,拿出真材实料吸引外商,不要习惯性的到处显露好战性格致使槟城人往后的颜面也被丢尽!

同时,槟州民青团公共投诉局也非议首长林冠英从香港回国后回应前首长政治秘书黄瑞欣的数据时所采取的混淆视听手段,黄氏在提供数据报告书根本不曾提及“民联执政导致外资裹足不前”等字眼,完全依据国际贸易发展局之数据对林冠英的言论作出澄清,却也招惹首长的诬蔑,实在叫人感觉无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针对主题发表,严禁人身攻击
如有粗言秽语,勿怪一律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