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黄汉伟行政议员选区内的民生问题,都是垃圾清理制度的错,和YB无关!

10、12、2008 中国报

槟州民青团公共投诉局接获槟城阿依淡惠安村居民投诉,前往视察垃圾堆积现象及大树受白蚁侵蚀事件;



居民曾来和及曾庭荣投诉垃圾堆积事件经年累月未能解决,臭气熏天、苍蝇飞舞、卫生状况堪虑,希望当地民代或相关当局关注,最好拨款加以美化以一劳永逸解决问题。



惠安村第二条路也有一棵大树经已被白蚁侵蚀至叶黄枯萎,尽速加以救治或修剪以防万一倒下将危害附近民居。

4 条评论:

  1. Dear Sir,

    When you said for years the problem is not resolved, you also implied that your colleague - former YB Cheong Chee Gooi from Gerakan was not doing the job.

    You should raise the bar and do more productive work than pointing a rubbish dump site which was not clear for 3 days due to public holiday.

    Rgds,
    Wong Hon Wai

    回复删除
  2. YB您好,

    真是贵客临门,蓬“部”生辉!

    这垃圾堆可真神奇,竟然可以经历9个月的时间都还自强不息,那YB您应该向CM或者YB黄泉安学习学习,他们说在这不长不短的几个月,槟州已经引进80多亿外资,那么这就存在一个很大的问题;一就是他们在说谎、二就是您在偷懒,不然以一个这么高效率的猫政府,怎么连一个小小垃圾堆都搞他唔定呢?

    其实,YB您不必跳脚,反而应该请小弟喝杯茶,如果不是这篇新闻,您可能也不知道有这个问题的存在,搞不好下届大选替代您位置的议员也会对我说:

    “陈嘉亮啊,你怎么老爱打这垃圾堆问题呢?这垃圾堆都已存在超过十年了啦,我上面那两位议员就是因为它而丢官的”

    YB您可以比照前YB章志伟处理的Kg Pisang路边那个,美化它,谁也不忍心往花圃里倒垃圾的;不相信?到胡椒园走访一下,前YB柯伟雄面对的情形和这里大同小异、值得借镜。

    小弟觉得公假延误这个问题更不应该发生,那边是马来甘榜,外出的游子都趁假期回乡探亲(有没有发展商赞助我就不知道啦),那个垃圾堆却也陪他们一起欢庆佳节;YB,将心比心,如果您也住哪儿,您会作何感想?所以hor,还是尽早把它移开啦。

    其实呢,小弟讲这么多是对我党不利,教精了您以后小弟要来攻黑水河就难多了。

    但是hor,只要人民受益,党及个人的荣辱又算得了什么?

    最后,小弟再提醒YB一下,昨天下午那边的居民又打电话来投诉,说连报纸都登了可那垃圾堆却依然笑看风云;小弟说:“没问题啊,你们就召集多一点村民,我带多一点记者去!”

    小弟为人粗野惯了,见过会疴屎的大蛇也不少,说话难免有点LCLY,冲撞之处还请YB多多包涵,大人不计小人过。

    回复删除
  3. 累....看到都觉得有点累.....连行政议员都在比烂.......垃圾没人清理还有借口给他用来赖前朝政府,难到以前所遗留下来的小手尾都不能为民解决吗??

    如此类推....你根本没有用心服务选民!!! 想借此制造假象好让人民继续恨前政府.....这证明你的个人议程与利益大过人民的利益与安全 !!!!!


    还有,你如果不懂得读华文的话,可以叫人读给你或翻译给你听....再不然..你可在这留言..我会用英文再写给你看....

    from,肚懒之心情随笔....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针对主题发表,严禁人身攻击
如有粗言秽语,勿怪一律删除